close

變形金剛2終於上映啦!! 一如眾人期待...上映三四天...場場爆滿,好不容易才排到個前四排側邊的位子~~

好在電影廳並不小...觀賞起來的壓迫感也可以接受...重點是...內容絕無冷場也顧不了其他那麼多啦!!

第二集原班人馬上陣...女主角身材一樣的火辣...機器人打鬥動畫一樣地震撼...

這次博派的主軸主要是放在柯博文跟大黃蜂身上...柯博文還稍稍升了點級~~讓我回想到小時候愛看的變形金剛動畫...

好不過癮啊~~雖然狂派這次越變越大隻...連人在衛星都可以機器人化...還是贏不了正義的一方...

前半場維持在歡樂搞笑的氣氛中~~後半場三四十分中緊湊的激戰畫面~~真的讓人大呼過癮耶!!

大推這部值得闔家觀賞的暑期超級強檔啊~~一點也不會讓$270花得不值得呢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