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紜紜真得是長大了,越來越會講話~~
童言童語很多啼笑皆非的組合都出現啦!!
小妮子最近很愛吃,跑去逗她~~
爸比:紜紜,這麼多小熊餅乾給我吃一個好嗎?
不行ㄋㄨㄛ,這是我的,我要吃光光耶~~
爸比:紜紜小氣鬼,巧虎說要分享耶!!
:(快速的把剩下餅乾塞進嘴裡)謀有了~~(擺擺手,攤手狀)

爸比
= =|||
爸比:(走去拿橘子,邊剝邊跟著看巧虎)
:(跑來依在腳邊)爸比,我跟爸比一樣,也要吃橘子~~

爸比:鼻要,妳都不給我吃熊熊餅乾~~
:ㄤˊ嗯嗯嗯~~~~爸比,噴(分)~~~~(手指巧虎影片)

爸比:啊咧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